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区纪委区监委党员干部赴省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15 22:09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干部室 浏览次数:

    1114日下午,秀洲区纪委区监委组织党员干部赴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到基地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详细讲解下,参观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清廉浙江 勇立潮头》、《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专题展,听取两名职务犯罪人员现身说法,并观看了监狱实时监控场景及警示教育片。

 

在二楼的《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展厅,一系列高科技的图片展示、触摸屏案例展播,不断冲击着党员干部们的内心和灵魂。在观看了展区内展示的嘉兴市尤其是我区的违纪违法案例后,大家受到强烈震撼和教育,灵魂上受到了警醒。参加人员纷纷表示,作为监督执纪者,必须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树好标杆、当好表率,为加快推进秀洲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党旗下的承诺,再次感受入党的庄严,谨记自己的铮铮誓言,永葆党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