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不忘初心 廉洁从检 区检察院对新任中层干部开展集体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 2019-09-09 00:00 来源:区纪委驻区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浏览次数:

  

      根据浙江省人民检察院的统一要求,秀洲区人民检察院通过出台内设机构改革方案、中层干部竞聘上岗、普通干警双向选择等程序,完成了机构改革的任务,设置部门8个,新任和转任中层干部18名,平均年龄40岁,其中“80后”11名,占61.11%。根据区纪委“四个一”监督机制的要求,为进一步推进中层干部的廉政建设,加强干部监督,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区检察院于9月4日下午开展了一次新任中层干部“不忘初心 廉洁从检”任前廉政集体谈话,区纪委区监委驻区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吴丹丹对中层干部们提出了三点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国家检察机关的一名中层领导干部,必须头脑清醒、眼睛明亮、态度鲜明、行动自觉,任何时候都不能含糊和动摇。要坚定理想信念铸就忠诚之魂增强政治定力,在思想上构筑起不想腐的堤坝,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依法履职敢担当作为司法机关的一名中层干部,要依法履职、秉公办事、司法为民,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厘清权力界限,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作为科室负责人,在完成好本职业务工作的同时,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担负起本科室党风廉政建设职责遵规守纪表率作为科室负责人要带头学习纪律带头敬畏纪律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自律、做到在生活圈子中守住规矩、抗拒诱惑;在交往圈子中分清良莠、慎重交友。做好表率引领,带领全院干警共同维护区检察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通过本次廉政教育有助于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严守纪律的秀洲检察铁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