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提拔科级领导干部的“廉政套餐”
发布时间: 2020-11-25 19:15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秀洲区对2019年12月以来新提拔科级领导干部开展了“党纪法规知识考试暨谈心式纪律教育”活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徐玉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套餐一:谈心式纪律教育。徐玉良要求,新提拔科级领导干部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勇担当作为自觉追求,把重垂范作为更高目标,在新提拔的新起点上,严守道德高线,坚守纪律红线,筑牢法律底线。并嘱托新提拔科级领导干部家属:始终保持健康平和的心态;当好廉内助、廉管家以及当好廉模范、守门员。

套餐二:党规党纪和法律知识考试。

套餐三:新提拔科级领导干部代表及家属代表发言。

“我深深感受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做好廉政勤政,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重要性。”

“要充分认识到,业务工作与廉政建设是密不可分的,工作干再多,成绩再突出,一旦出现廉政问题,也就一切归零。”

“我将努力当好8小时以外的家庭‘纪检员’和家庭‘监察员’,常吹家庭廉政风,常敲家庭廉政鼓,常把家庭廉政关,坚决守住家庭幸福门,营造反腐倡廉的良好家庭氛围,经营好清正廉洁,经营好清正廉洁的幸福‘小家’。

 

套餐四: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新提拔科级领导干部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家属在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承诺书》上写下廉政寄语。

四份廉政“套餐”既是严格要求,也是殷切希望。新提拔科级领导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始终用来为人民谋幸福,继续为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中的“秀美新区”而努力奋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