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走农企,看项目,徐玉良赴洪合镇做深做实做细“三服务”
发布时间: 2020-03-05 08:52 来源: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员工有没有到位?”“生产物资是否短缺?”“企业发展前景什么样?”3月4日下午,秀洲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徐玉良赴洪合镇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


第一站:李强生态农场

徐玉良首先来到李强生态农场。据了解,该企业成立于2010年,主要经营苗木种植、销售;淡水产品养殖等项目。

 

疫情发生后,该企业积极应对,第一时间复工复产,克服了产品销量减少等难题。

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后,徐玉良鼓励企业主动适应市场变化,把握市场趋势,抓好产品生产端、销售端。

 


第二站:李丰生态农场

随后,徐玉良来到李丰生态农场。据了解,该企业成立于2003年,主要经营范围蜜梨种植、销售;农资销售;蜜梨种植、销售的技术指导、咨询服务。目前,该企业种有蜜梨120亩。

 

疫情发生后,部分农资价格上涨,企业经营成本增加。该企业积极应对,春节前从湖北购置了复合肥,有力保证不误农时。

徐玉良对该企业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农业生产的做法表示肯定,嘱咐企业继续做好“两手抓”“两手硬”,防止出现松懈大意思想。

 


第三站:洪合生华生态养殖场

最后,徐玉良来到洪合生华生态养殖场。据了解,该企业成立于2009年6月,占地面积247亩,主要经营花木、盆景,以及生猪养殖。目前,该企业共有生猪1200头。

 

市场利好形势,该企业发展前景良好,“力争出栏量比去年翻一番。”

徐玉良表示,洪合镇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对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要做好精准帮扶,努力交出“两手硬、两战赢”的高分答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