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清廉秀洲教育馆正式揭牌启用
发布时间: 2020-06-28 20:48 来源: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秀水泱泱,清廉之洲。6月28日下午,清廉秀洲教育馆正式揭牌启用。

在开馆仪式上,中共嘉兴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武曜云;中共嘉兴市纪委、市监委副县处长级干部,宣传部部长、研究室主任金钟;秀洲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徐玉良;秀洲区委常委、王江泾镇党委书记帅朝晖共同为教育馆揭牌。

清廉秀洲教育馆位于秀洲区王江泾镇苏嘉铁路遗址公园北侧的党群服务中心内,占地面积约650平方米,展陈面积约2000平方米。

该馆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由序厅,政治立魂、严管立威篇,警示立戒、纪法立行篇,党性立心、文化立信篇,互动区和尾厅等六个部分组成,以文字、图片、实物、场景、视频等形式,集中呈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气象新作为,展示了秀洲区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探索和成效。

开馆仪式后,新提拔科级领导干部在馆内开展了“五个一”清廉教育活动,即:参观一次清廉秀洲教育展,现场聆听讲解、观看专题纪录片《赶考》和清官名人全息影像;观看一部警示教育片——《深陷“圈子”痛失自由》;参加一次党纪法规知识测试,三人一组进行廉政知识问答PK;聆听一堂“微型廉课”,观看秀洲清廉教育品牌“三清一课”的微型廉课《莲在心,廉见行》;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新提拔科级领导干部庄严宣读入党誓词,打造了一次全方位、立体式的廉政教育课。新提拔科级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提高自身纪法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