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区纪委区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巡访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07-13 14:53 来源: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根据嘉兴市纪委市监委关于纪检监察巡访工作的统一部署,7月13日上午,区纪委区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巡访工作动员部署会。市纪委市监委巡访组组长张怡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徐玉良主持会议。

巡访组副组长潘冬华,组员屠丽燕、韩健,区纪委区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及区委巡察机构中层以上干部,各镇(街道)、秀洲国家高新区纪委(纪工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张怡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嘉兴市纪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充分认识纪检监察巡访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纪委首先要把自己摆进去的要求,开展纪检监察巡防既是纪检监察系统内加强自我监督的制度性安排,也是层层传导责任压力的重要形式。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纪检监察铁军。

张怡强调,要带头开展政治监督,把巡访的各项要求不折不扣的落到实处。认真履行职责,把握政治监督的各项要求,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突出问题导向,紧盯“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纪委监委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现实问题,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开展综合巡防。

张怡要求,要切实履行政治责任,共同完成好市纪委市监委交办的巡访任务。统一思想,统筹兼顾,正确对待纪检监察巡访,主动接受巡访、接受监督、支持监督,以实际行动接受组织上的“政治体检”。

徐玉良在代表区纪委区监委班子表态时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巡访工作要求。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访工作上来,坚决服从巡访组的工作安排,严格落实巡访组的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巡访工作的顺利开展;要全力支持配合,自觉主动接受监督检查。自觉接受、主动配合巡访组的巡访监督,做到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客观真实介绍情况,严肃负责反映问题;要强化纪律意识,切实抓好巡访问题的整改。摆正位置,端正态度,把本次巡访作为自我剖析、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的大好机会。通过举一反三深化排查,全面梳理问题清单,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等措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