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区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 2020-08-27 16:58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下午,秀洲区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徐玉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严加伟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百年大党矢志不渝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宣示,是21世纪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集中体现,是着眼当前和长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今年以来,秀洲区纪委监委按照市纪委监委和区委工作部署,聚焦主责主业,推进清廉建设,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但纪检监察工作中还存在一些不足和短板。下一步,要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统领,扎实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要以上率下、贯彻执行,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神要义引向深入。要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学”上用真功,在“做”上见真章,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良好效应,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主动把自己摆进去,结合“警示教育月”民主生活会剖析、查找的不足,认真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

要固强补弱、查漏补缺,确保年初区纪委全会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年度工作到了最后的“百日攻坚阶段”,委机关各个条线、各项工作要对照市对区考核办法、年初纪委全会的部署,做好查漏补缺工作,扎实推进年度创新项目,力争本年度工作取得实效。

要突出重点、创新实干,为“秀美新区”建设提供坚强纪法保障。要结合秀洲实际,对照《“秀美新区”建设中彰显纪检监察担当的实施方案》,指导、督促各责任单位抓好工作落实,坚持创新实干,推进清廉秀洲建设,为“五彩”嘉兴、“五色”纪检监察工作增光添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