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区纪委召开常委会学习传达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等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8-05 08:35 来源:区纪委监察委 浏览次数:

8月4日上午,区纪委召开常委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八届九次全会、县(市、区)纪检监察工作半年度会议和许罗德书记在锻造匹配“重要窗口”纪检监察铁军暨警示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徐玉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玉良指出,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全会精神。要深入学习领会上级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方向,充分掌握为什么能够成为“最精彩板块”,什么是“最精彩板块”、怎么建“最精彩板块”等问题。

徐玉良强调,要担当作为,保障全会精神落实。要找准职责定位,体现纪检担当,做好政治保障,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凝聚合力,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的“秀美新区”。

徐玉良要求,下半年要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要对标对表上级考核,突出工作重点,勇于担当。要拿出“勇”的精神、“猛”的作风、“精”的标准、“进”的追求,铆足干劲,全力以赴,以担当实干创造优异成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