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秀湖清廉讲堂助力清廉国企建设
发布时间: 2020-08-05 10:39 来源:秀湖集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清廉国企建设,努力营造秀湖集团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7月30日下午,秀湖集团组织开展第四期“秀湖清廉讲堂”廉政教育活动。活动由秀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宗元主持。

 

此次“秀湖清廉讲堂”邀请了秀洲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杨政伟作《严守法纪底线,坚持廉洁从业》专题授课。杨常委从国企腐败问题的现状、原因分析、对策措施以及领导干部个人如何预防腐败四个方面,深度剖析了国有企业腐败问题,切实为秀湖集团公司干部筑牢了思想防线,提高防范廉政风险的能力。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旗帜鲜明保持“以案示警”的政治清醒;要正视问题、补齐短板,切实推动“以案为戒”的工作常态长效;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以案促改”推进秀湖集团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要充分结合区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的工作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从严从实,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据悉,今年以来,秀湖集团已举办四期“秀湖清廉讲堂”活动,通过邀请专家进行警示教育辅导、观看警示教育片、参与庭审旁听等形式,组织集团全体干部职工“零距离”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增强法纪意识、廉政意识。下一步,秀湖集团将紧紧围绕上级纪委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力度,为打造“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中秀洲高新区建设主力军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