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徐玉良赴王江泾镇开展扶贫领域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 2020-09-18 20:15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浏览次数:

918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徐玉良赴王江泾镇开展扶贫领域专项督查。

徐玉良带队走访了王江泾虹北村、虹阳村3户贫困户危旧房改造户,实地检查改造工作进展,对贫困户是否清楚自己享受的政策、帮扶责任人解决了哪些困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听取了王江泾镇2020年度扶贫领域工作汇报。


会上,徐玉良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收官之年,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扶贫领域的各项工作,切实把扶贫作为重中之重、急中之急的任务,精准帮扶贫困对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徐玉良要求,下一步要摸清摸准扶贫对象,实现动态管理,建立"一户一册",确保基础信息数据准确。要做好贫困户危旧房改造、农村三资管理等工作,进一步巩固问题整改成效,如期实现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