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走基层,进企业,徐玉良赴新塍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15 09:20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徐玉良赴新塍镇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并督查暗访疫情防控工作。

徐玉良走进陡门村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村有关情况汇报,了解工作中还有哪些实际困难、解决的怎么样。实地查看了陡门村新建的民生工程,并对商超落实“亮码+测温+口罩”措施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

徐玉良表示,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重点关注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加大对工作人员的保障关爱力度,引导外地人员尽量“留嘉过年”;要加强组织建设,特别是村换届之后,班子要团结协作、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发挥好“头雁”作用;要继续加强“三资”管理,重点在规范操作上下功夫,打造阳光村务,确保“三资”保值增值、规范管理。

随后,徐玉良来到位于桃园村的华祥纺织公司,倾听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询问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相关惠企政策落实等。

秀洲目前正在积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徐玉良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同时要求企业继续抓好安全生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