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1-26 18:16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浏览次数:

1月26日下午,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常委会相关精神和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专题研究了委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徐玉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对新阶段新征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作出重要部署,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将重要精神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

会议强调,2020年委机关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卓有成效、亮点纷呈,各位班子成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在管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发挥了表率、带好了队伍,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干部队伍呈现出新的良好态势,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针对2021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各位班子成员要带头落实责任,继续高度重视“三项工作”,充分履行“一岗双责”,确保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要带头教育引导,加大谈心谈话力度,全面掌握分管领域干部的思想状况、不足短板及相关困难,在常教育、常提醒的同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持续加强关心关爱;要带头监督管理,充分发挥“三评三报告”作用,督促分管领域干部查摆好风险、谋划好举措,严防“灯下黑”;要带头执行委规章制度,对执行不规范不到位的,第一时间予以谈话提醒,切实抓早抓小、防范未然。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抓好持续学习,逐字逐句学习全会公报、全会报告,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抓好贯彻落实,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紧密结合秀洲实际,深入谋划今年工作思路,高质量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创新发展,高水平建设清廉秀洲;要抓好队伍建设,坚持严管厚爱,加强自我监督约束,建设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秀洲纪检监察铁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