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2-10 10:59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浏览次数:

2月10日上午,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两会”精神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徐玉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的省市“两会”,是在建党100周年、打造“重要窗口”一周年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全区上下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等具有重大意义。省纪委的工作报告精神,聚焦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吹响了纪检监察系统奋进“十四五”的号角,为纪检监察系统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省市“两会”精神和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将重要精神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

要深入学习、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精神上来。要全面系统学,坚持系统观念,将学习贯彻省“两会”、省纪委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纪委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逐字逐句学习领导讲话、全会报告等重要内容,做到全面掌握、深入理解。要结合起来学,将学习贯彻作为推进工作的重要抓手,在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持续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纪检监察工作的具体举措。

要聚焦主业、担当作为,全面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总体来讲,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引,紧密结合秀洲实际,深入谋划今年工作思路,召开好区纪委九届七次全会,高质量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创新发展,高水平建设清廉秀洲。具体上看,要围绕省纪委全会部署的九大工作任务,把握总要求、找准突破点,以点带面、串点成线推进工作。

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习近平总书记、袁家军书记都重点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具体上讲,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要始终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把握省、市“两会”的工作部署,做到监督有重点、监督有方式、监督有实效,真正在现代化建设大局中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