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百幅农民画绘百年纪律建设史”暨 第五届秀洲·中国廉政农民画创作大赛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 2021-03-26 17:10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由中共浙江省嘉兴市纪委、嘉兴市监委,中共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委、秀洲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百幅农民画绘百年纪律建设史”暨第五届秀洲·中国廉政农民画创作大赛即将开始,即日起面向全国征稿。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430日。

二、大赛主题

“百幅农民画绘百年纪律建设史”为主题,全面展示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纪律建设理论、实践、制度创新成果,坚持用严明的纪律管全党治全党,推动全党讲纪律、守规矩,实现百年梦,奋进新征程。

三、参赛对象

面向全国优秀农民画作者定向约稿。

四、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要以正面引领为主,力求立意新颖,构思巧妙,寓意深远,视角独特;作品应为最新创作,符合本次大赛主题,曾在其它赛事中获奖、在公开出版物上发表或参加过展览的作品谢绝参赛。

2. 作品尺寸长宽一般不超过0.8米,无需装裱,并附寄作品登记表(见附件1),在作品背面贴注标签(见附件2)。

3. 主办方对作品拥有宣传、展览、出版权,无需再取得作者授权,不再另行支付酬金。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组委会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参评、展出资格,所产生的法律后果由作者自行承担。来稿均视为作者同意本征稿函各项内容。

4. 参赛作品请于2021年430日之前(以寄送邮戳或时间为准)寄送主办单位。收件地址:浙江省嘉兴市洪兴西路1765号秀洲区纪委监委宣传教育调研室(秀洲区行政中心563室),邮编:314031,收件人:费翌雯,邮箱:249956175@qq.com,联系电话:0573—82720044,手机:13738287333微信同号)。

五、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特等奖2名,奖金5000元;金奖3名,每名奖金3000元;银奖5名,每名奖金2000元;铜奖10名,每名奖金1000元;优秀奖30名,每名奖金800元;入围奖50名,每名奖金500元。

附件: 1.《作品登记表》

       2.《作品标签》

 

第五届秀洲·中国廉政农民画创作大赛组委会

              202132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