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徐玉良调研市百年百项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 2021-04-01 18:00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浏览次数:

4月1日上午,秀洲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徐玉良带队赴秀洲国家高新区和秀湖集团,调研走访市百年百项工程项目推进情况及双保共建工作。继前期调研秀宏集团承建的项目后,此次调研了解了秀洲国家高新区和秀湖集团负责建设的5个省、市重点项目相关实施情况。截止目前,我区共7个市百年百项项目,其中5个已完工,其余项目按照项目计划有序施工中。



随后召开了取项目推进情况及工程建设保廉洁保质量工作情况报告会,会上,徐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秀洲国家高新区和秀湖集团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把省重点和市百年百项项目作为重中之重来抓,督促职能部门进一步加强对工程项目的监督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及进度双保障;二是纪检监察组织要发挥监督作用,坚持抓早抓小,科学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谈话、提醒贯穿于重大项目监督的各个主要环节,督促做好风险防控工作;三是要形成合力,着眼重大项目建设“廉洁、优质、高效、安全”总体目标,进一步深化我区“双保共建”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