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砥砺奋进!致敬“光荣在党50年”
发布时间: 2021-06-28 14:31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浏览次数:

颁发纪念章、共度政治生日、参观廉政农民画展……6月27日的嘉兴子城雨丝绵绵,秀洲区纪委监察委党总支在这里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徐玉良为3名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

一枚纪念章,是荣誉,是肯定,是致敬,也是感谢。纪念章上,红色与金色相衬,党徽、五角星、旗帜、丰碑、向日葵……在灯光下光彩夺目。在佩戴纪念章的那一刻,3名老党员难掩激动之情,脸上写满了骄傲和自豪。


“这一刻,我心情无比激动。我们嘉兴这几天喜事连连,全市四个重大民生项目集中竣工启用,喜迎党的百年华诞,我为我生长在嘉兴而感到骄傲。跟着共产党走!我会继续发光发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继续贡献力量。”老党员凌金荣分享此时的心情和初心故事,激励广大党员奋发作为。

重温入党誓词、赠送生日贺卡、对党说心里话……庄重简朴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集中颁发仪式后,区纪委区监委党总支为委机关6月份入党的15名党员庆祝“政治生日”活动,共忆入党初心。

“能在正值建党百年之际加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这一刻,刻骨铭心、终生难忘……”

“我将怀揣梦想,把组织的教导放在心中,和我每一名纪检监察战线同事们一起,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携手前行。”

“党徽佩胸前,使命记心间,祝我们伟大的党:永远年轻,永远健康!”

一句句对党的真情告白,践行着对党的一生承诺……大家或现场交流,或亲笔书写,誓言将始终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和勇担使命的“第一职责”,严格自我要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更好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徐玉良为全体党员讲述了一堂鲜活生动的党课,并着重向作“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通报了纪检监察有关工作情况。

徐玉良指出,今年以来,区纪委区监委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注重工作质效,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一定成效。从数据上看,主要呈现出信访举报数量大幅下降、执纪监督力度稳步提升、审查调查力度不变三个态势。同时,以党建为引领,把党史学习教育和锻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纪检监察铁军相结合,从严从实打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为秀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徐玉良表示,老同志是党的历史、纪检监察史的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是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全区纪检监察工作能有今天的发展,凝聚着老同志的智慧和汗水,衷心希望老同志在保持身心健康、安度晚年的同时继续利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纪检监察工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迈上新台阶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活动的最后,全体参与活动的党员参观了“百幅农民画 绘百年纪律建设史”暨第五届秀洲·中国廉政农民画创作大赛优秀作品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