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区纪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 2021-07-02 16:44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浏览次数:

7月2日上午,区纪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徐玉良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1921-2021,我们党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坚守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创造了伟大成就,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会议强调,我们党历经千锤百炼而朝气蓬勃,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我们始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学深悟透讲话精神。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各种形式组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完成区“七讲七比、争先攀高”党建高地创建行动安排,聚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要进一步对标对表推进工作。把学习领会和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重要论述与做好主责主业紧密结合起来,与上半年工作总结、下半年工作谋划结合起来,与纵深推进清廉秀洲建设的长期规划和近期任务落实结合起来。对标对表年度工作要点、业务考核办法,查补工作弱项,强化工作举措。

要进一步务实作风示范带头。下半年,纪检监察系统工作多、任务重,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发扬真抓实干、迎难而上的工作作风,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强大动力,特别是我们的班子成员,要示范带头,做好表率,力争今年的纪检监察工作取得好成绩。

会上,区纪委区监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讲话精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