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秀洲区第十届“微型廉课”试讲教育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8-26 14:55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浏览次数:

 8月24日下午,秀洲区第十届“微型廉课”试讲教育活动在区会展中心一楼电视电话会议室举行,31位选手参加授课,全区2021年区机关事业单位新录(聘)用人员、区党政机关公开招录选调生等现场全程聆听。

      

作为落实公职人员职业生涯全周期纪法教育闭环机制的有力抓手,本届“微型廉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学党史 讲纪律”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引导全区广大公职人员从党的百年纪律建设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

“能吏寻常见,公廉第一难”“回首来时路,坚守纪律线”“杜绝‘59岁现象’,站好最后一班岗”……试讲选手的“微型廉课”内容丰富,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党的纪律有机结合起来,讲解得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给现场观摩人员带来更生动、更灵活的教育体验。

  此次活动的评委团由三位专家评委老师和四位来自上一届的优秀获奖选手组成,他们秉持公正、公平、客观的原则,对参赛选手的授课进行严格打分,评委老师秀洲区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王剑章还现场进行了点评指导。
     此外,大家还一起观看了《丰泽园的“客饭”》等“纪委书记讲党史”系列视频,在回望党史纪律故事中汲取前进智慧和力量。

最终,经现场评选,产生了10名优秀选手,撒花祝贺~他们分别是新塍镇的仲坚、区教育体育局的袁家喜、区综合执法局的顾凯燕、区委党校的莫琼琼、高照街道的严黎平、区教育体育局的金苗卉、区教育体育局的吕月玲、新城街道的周莹莹、洪合镇的汝嘉悦、区纪委区监委的祝函文。

      这10名选手将在后期进行公开讲课,届时评出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同时他们将充实进秀洲区法纪教育讲师团师资库,并赴基层进行宣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