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秀洲召开区纪委区监委领导干部会议 王志军任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提名区监委主任候选人
发布时间: 2021-09-06 17:05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浏览次数:

9月2日,秀洲召开区纪委区监委领导干部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谢春健同志代为宣布市委人事任免决定:王志军同志任中共嘉兴市秀洲区委常务委员会委员、中共嘉兴市秀洲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提名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永法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永法指出,这次区纪委区监委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是在省委关于年轻干部集中交流的工作部署下,市委根据工作需要和秀洲区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从大局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要站在“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定精神上来,团结协作、恪尽职守,全力支持王志军同志开展工作。

      王永法表示,近年来,区纪委区监委大力推进清廉秀洲建设,把讲政治贯穿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坚持稳中求进、坚定稳妥,精准监督执纪执法,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精准用好“四种形态”,促进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注重统揽全局,创新实干,把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作为第一要务,为秀洲的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王永法指出,省委开展集中交流干部是一项事关干部队伍长远发展的战略性和基础性工程,全体区纪委区监委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袁书记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其重要意义,在具体工作中做到三个“坚定不移”:

      一要坚定不移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严守纪律和规矩,把坚持突出政治监督作为履职尽责的关键点,把党的纪律和规矩立起来,切实把区纪委区监委的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好,真真正正让区委放心,让干部群众满意。

     二要坚定不移在服从服务大局中尽职尽责。自觉把纪检监察工作摆到全区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推动,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作用,积极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推动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三要坚定不移从严从实打造纪检监察“铁军”。继续发扬斗争精神,增强亮剑本领,慎之又慎行使权力,严肃查处各类执纪违纪、执法违法的行为,切实提高履职尽责的政治素质、专业素养,确保高水平推进清廉秀洲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打造均衡富庶发展、共同富裕典范提供坚强保障。


王志军作表态发言

     王志军表示,当前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的重要时点,在省委、市委关于年轻干部集中交流的工作部署下,能够来到中国共产党梦想起航地嘉兴秀洲区任职,深感使命光荣、责任在肩。

     王志军表示,秀洲纪检监察工作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纵深推进清廉秀洲建设,通过一体化推进“四项监督”贯通融合、落实“三不”机制、夯实“三大工程”等举措,服务全区改革发展大局。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委、市纪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历届纪委主要领导辛勤工作打下的良好基础,也离不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广大干部的扎实苦干。

     王志军表示,紧握“接力棒”,跑好“新征程”。发扬红船精神和“勤善和美、勇猛精进”的新时代嘉兴人文精神,与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一道,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为秀洲各项事业高质量跨越发展,努力打造均衡富庶发展、共同富裕典范提高坚强的纪律保障。要深入领会贯彻袁家军书记和张兵书记与集中交流干部集体谈话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坚持对党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坚持主动担当,做服务大局的“带头人”;三是坚持苦干实干,做为民服务的“贴心人”;四是坚持清正廉洁,做严于律己的“正派人”。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自己将以饱满的热情状态投入到全新的工作中,团结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力量,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努力推动新时代秀洲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向组织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