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区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1-19 08:32 来源:办公室 孙华保 浏览次数:

117日上午,区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王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重视战略策略、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等问题,视野宏阔,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政治感召力、思想引领力和实践穿透力,对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增强斗争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走深走实,抓好学习贯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把握历史大势,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

二是要坚持对标对表,增强自身建设。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开好委机关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锐利武器,确保达到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三是要坚持知行合一,强化实干担当。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牢固树立“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忧患意识,围绕2022年度工作目标,强化政治监督,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巡察组组长、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委机关各室(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