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嘉兴市秀洲区纪委区监委下属事业单位关于公开选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2-17 15:37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浏览次数:

工作需要,经研究,嘉兴市秀洲区纪委区监委下属事业单位决定面向全区公开选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数量

区纪委区监委下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管理岗位)工作人员1名。

二、选聘范围

行政区域内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

三、选聘条件

(一)选聘人选应当具备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较好的品行作风和较强的工作能力,除此之外,还应当符合以下条件:

1. 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2. 具有1年及以上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经历(截至2022216日);

3.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并取得相应学位,30周岁以下(1992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4. 文字写作能力强,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综合分析能力

5. 历年年度考核等次均为合格及以上;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予选聘

1.试用期未满,或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但在原单位工作不满1年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正在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的;

5.受党纪政务处分和处分未满处分期限的

6.选聘任职后即形成回避关系的;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

四、选聘程序

选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和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五、报名方式

(一)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217日至2022225日。

2.报名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采用网络报名方式,报考人员可登录嘉兴人才人力网(http://www.jxrc.cn)、“清廉秀洲”网(http://xzqjw.xiuzhou.gov.cn)查看公告并下载表格。将报名材料以“压缩包”的方式统一发送至zhaoxq@xiuzhou.gov.cn邮箱,邮件主题格式为:【2022秀洲区纪委区监委公开选聘】+姓名。

本次报名不接收现场报名和其他形式报名。

3.推荐人选。推荐分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两种方式,组织推荐、个人自荐前需征得人选(本人)所在单位同意。

4.报名材料:

《嘉兴市秀洲区纪委区监委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

②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扫描件;

③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扫描件;

④近1年社保缴纳证明扫描件;

近期1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片(JPG格式);

所在党支部出具的中共党员证明材料扫描件;

其他能证明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材料。

注意事项:应聘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刻取消考试和选聘资格。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嘉兴市秀洲区纪委区监委对报名人选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考试人选。对符合报名要求的及时电话确认,不符合报名要求的将审核情况通过报名邮箱进行反馈,请报名人员随时关注个人报名邮箱,保持电话畅通。资格审查贯穿选聘工作全过程。

资格复审地点:嘉兴市秀洲区洪兴路1765号秀洲区行政中心565室。资格复审需提交纸质《报名表》、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社保缴纳证明、党员证明材料、有关资格证书和个人近2年来工作总结等相关资料原件和复印件。《报名表》上须张贴报名时提供的1寸照片。

(三)考试

考试前进行资格复审,复审合格后由嘉兴市秀洲区纪委区监委组织考试。选聘岗位报考人数不足1:2开考比例的将取消本次选聘工作;若选聘岗位报考人数未满或等于15人的,直接进行面试;若选聘岗位报考人数超过15人的,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方式进行,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若有放弃面试资格的,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笔试、面试总分均为100分,合格分均为60分。笔试、面试有一项不合格的不得列入考察对象。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 

考试结束后,根据选聘岗位考试成绩,按照笔试占40%、面试占60%计算总成绩(未组织笔试环节,面试成绩=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比例确定入围考察对象。考察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相关规定执行,由嘉兴市秀洲区纪委区监委组织进行,主要对入围人员进行资格条件的复核和德、能、勤、绩、廉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考察,考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根据考试成绩和考察等情况,由嘉兴市秀洲区纪委常委会集体讨论研究确定拟选聘人选。如无合适人选,作空缺处理。

(五)体检

确定拟选聘人选后,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如应聘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资格。

考察、体检环节,出现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的,由嘉兴市秀洲区纪委区监委研究决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需要递补的,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

(六)公示和聘用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研究确定拟选聘对象,并在嘉兴人才人力网及清廉秀洲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聘用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本次公开选聘的考生应在考试前14天申领浙江“健康码”、行程码,申报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境外旅居史,履行个人健康证明义务及防疫相关要求事项。

考生所持浙江“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可参加考试。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需提供相关健康证明材料但无法提供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面试。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疫、询问、查询、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公告发布后,疫情防控工作有新要求和规定的,将另行公告通知。

、监督联系

本次公开选聘工作由嘉兴市秀洲区纪委区监委按有关规定组织实施,嘉兴市秀洲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业务指导。对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执行。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嘉兴市秀洲区纪委区监委具体解释。

咨询电话:82722353嘉兴市秀洲区纪委区监委);

监督电话:82721854(嘉兴市秀洲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附:嘉兴市秀洲区纪委区监委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嘉兴市秀洲区纪委区监委

2022217

嘉兴市秀洲区纪委区监委下属事业单位关于公开选聘工作人员的公告-附件.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